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美鐘錶眼鏡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782358
傳真:(02)277851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B1



公司簡介

本公司以經營高級鐘錶之買賣為主要業務,經營事項行業遠自民國四十一年,即在創始董事長王禎慧籌設成立中美鐘錶行,在延平北路一段正式營業,迄今已歷達五十餘年。公司所定位的高級鐘錶形象政策,吸引國人注目,並且以擁有高級錶配載,來托襯出個人的身份及品味的行銷,一舉開創鐘錶領頭羊的地位。店內新穎的裝修,常是業界及精品店所借鏡的。
九十六年冬,王文祥董事長與勞力士原廠,遠東區代表及台灣總代理多方會談,就鐘錶世界未來的發展交換心得,最後才決定在台灣成立一家勞力士專賣店。 這是勞力士全台唯一的創舉,由此足可顯示勞力士原廠對中美的期盼與信心,充份展現台灣錶界的魄力。
未來的消費就如經濟學家所強調的是M型社會,頂尖的客層絕不會因任何逆流而改變,就算整體營業額稍有停滯,但在董事長及全體員工的努力之下,仍是維持正常的利潤,這也是業界對我們一直保持欽羡的地方。中美鐘錶在台灣經營鐘錶業的歷史裡乃數一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鐘錶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銷售各種世界級名牌手錶. 如: 勞力士錶.伯爵錶.愛彼錶.江詩丹頓…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