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有限公司


聯絡人:仲先生
電話:(02)2282163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46號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知識糖果是一間擁有豐富遊戲產業經驗的創新公司,在產業中扮演著雙向溝通的角色,我們尋找並傳承產業相關的知識與技術給年輕學子,同時提供接案打工的任務平台給學員們一個練習技巧的機會,最後再將術業有成的人才轉介紹各大企業。

對於學員
每一個經過篩選的學員,都會加入本公司的任務執行團隊,我們會提供各種免費訓練課程讓學員自由參與,同時可以在本公司的任務平台上接取任務,這些任務會使用到的都是上課時所教的知識,完成任務後都會獲得相對應的報酬,學員們也可以對所學的知識更加理解,對於知識糖果而言,每一位學員都是我們的兼職SOHO夥伴。

對於企業
知識糖果既是一間顧問公司,也是一個合作夥伴,我們擁有遊戲產業大量的相關經驗,同時我們的數百位學員能一同執行企業的委案,在產學合作的狀況下,使各種委案內容可以更專業、更快速、更有效益的完成,達成雙贏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遊戲娛樂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1、網路遊戲心得攻略撰寫
2、遊戲測試
3、blog經營
4、遊戲內容討論
5、遊戲評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