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阿沙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5)2688821
傳真:(05)2680457
地址:嘉義縣水上鄉柳仔林200之10號
網址:http://www.a-sa.com.tw



公司簡介

阿沙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6年,在秉持要走屬於自己的路之理念下,在嘉義縣水上鄉一個樸實的環境中啟航。
在過去的十多年中,阿沙企業致力於塑膠射出產業的耕耘,專業研發日常清潔用品、生活五金、社教文具等等...以改良與創新研發功能與特性,希望能為生活帶來便利,讓我們更輕鬆的擁抱舒適環境與家居生活。也配合產能開發由原本僅有的一台射出機,平均每年增加至現今廠內已有25台射出機之規模,在雲嘉一帶也是數一數二。
由於初期很幸運的能得到國外大廠之技術合作,研發與新產品設計更有約80%都是屬於外銷日本的訂單,也因此奠定了更穩健的根基。在日益茁壯下同時也帶給了我們另一層面的思考,如何在這日漸飽和的市場生態中能與他人競爭,為符合更快速的市場需求我們成立了模具開發部與產品包裝部,我們始終深信提供更低廉的成本、更有效率與最先進的技術設備而得到客戶認同就是阿沙企業成功的關鍵,更是我們團隊的驕傲,未來我們仍會堅守對客戶與合作的夥伴的承諾,不斷尋求更聰明的解決方案,持續帶給客戶與合作夥伴更有價值的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開發代工清潔用品、生活五金、社教文具、航空用品等塑膠製品,服務內容以射出成型、模具開發、產品組裝等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