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江藝術工作室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425922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華東一街19號



公司簡介

師資簡介
在這裡沒有顯赫學經歷背景的教授和藝術家,只有教學的熱忱與責任感!會畫畫不等於會教畫,能夠讓各個年齡和不同程度的學習者理解、吸收學習的內容才是身為老師所應俱備的基本條件。

班主任 陳理江
2001 江藝術工作室成立
1999 台灣麥肯廣告集團 - 電腦視覺創意設計
1998 ILLUSTRATION & DESIGNES PROGRAM
DAWSONS COLLEGE (MONTREAL, QUEBEC, CANADA)
1995 KELLS ACEDEMY (MONTREAL, QUEBEC, CANADA)
1991 新竹市立建華國中第二屆美術班畢業
1988 新竹師院附屬國小第二屆美術班畢業

美術老師
鄭老師 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
易靜老師 新竹師院美術系
亭亭老師 新竹師院美術系
黃老師 新竹師院美術系研究所
思妤老師 台南女子技術大學美術系

教學理念
一對一教學,針對每個學習者不同程度及需求予適當的指導。堅持給 孩子最好的學習品質,本畫室採小班制教學,每班限額12名。

尊重個人繪畫風格﹐引導式教學教導孩子繪畫的基本原理和技法。和 其他學科、才藝不同,畫畫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所以不能用一種方 式教導所有的孩子,甚至讓孩子摹仿老師的風格。老師扮演的角色是 幫助孩子鞏固自信心,教導孩子繪畫基本技巧和方法,引導孩子建立 屬於自己的繪畫風格。

正確的學習態度與方法。引導孩子如何發現問題、面對問題、進而解 決問題。積極的學習態度以及正確的學習方法是孩子能夠進步最基本 要件,我們教導孩子學習思考、判斷、決定:理解繪畫主題、思考構 圖內容、決定使用的色彩與技巧。我們相信有〝心〞學習絕對比有資 質更重要!

融入地理、自然、歷史、文化及一般生活知識與繪畫結合。希望能藉 由畫畫讓我們下一代能夠認識不同的文化、珍貴的自然生態、更多有 趣的歷史故事、傳統習俗、人事物及節日的由來等,從腳下的這塊土 地進而延伸到整個地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兒童創意美術課程
適5至8歲兒童及初學者:
學習構圖、主題表達、認識色彩以及塗色技巧訓練。

使用畫材:
粉臘筆、旋轉蠟筆、廣告顏料(不透明水彩)

課程介紹:
課前引導(約10-15分鐘)該週主題內容說明,老師與學生討論、確定學生理解主題內容→構圖(約15-20分鐘)老師引導孩子增減構圖內容以確定表達主題→塗色(約50-70分鐘)粉蠟筆/旋轉蠟筆塗色,老師指導塗色技巧、色彩使用、色階變化等後細部修飾,完成→背景上色(約5-10分鐘)老師調好的水彩顏料,使用水彩筆把背景及大塊面積部份塗起來→吹乾作品完成。


西洋美術基礎課程
適8歲以上兒童及成人初學者:
構圖(位置、比例)、空間概念、色階變化、基礎色彩學。

使用畫材:
旋轉蠟筆、素描鉛筆、炭精、粉彩、透明水彩

課程介紹:
訓練孩子的觀察靜物實體的體積、大小、位置、光影變化以及質感的不同,理解空間概念和光影造成的立體感。

構圖孩子學習自行判斷靜物組的物體空間位置、大小比例後,畫出靜物的輪廓→上色依各個學生程度給予不同畫材,老師說明及引導孩子學習不同的繪畫技巧、色階變化以及質感變化→作品完成老師評分及分析優缺點。

作品完成時間視孩子程度及課程進度快慢不定。


西洋美術進階課程
適已有基礎西畫學習者:
構圖(風景畫)、空間透視、技法變化、進階色彩學、個人繪畫風格形成。

使用畫材:
素描鉛筆、炭精、粉彩、透明水彩

課程介紹:
好的作品基本要素為構圖、色彩、技法還有畫者的情感。
加入風景題材學習空間透視(2點透視、3點透視),同時加強色彩的運用(彩度、明度),精進筆法技巧的成熟度來表現物體質感進而提升作品精緻感! 最重要的是懂得把情感融入畫裡掌控整幅畫的味道,才能成就一幅動人的作品。


升學考試特訓課程
已有基礎西畫程度學習者及本畫室在學學生。
新生(非本畫室學生)須考大學藝術及設計科系同學,建議於高一下學期前報名上課。


上課時間:
除原時段外,可於任何上課時段至畫室加強練習。建議每週至少二堂課(4小時)以上。

使用畫材:
素描鉛筆、色鉛筆、炭精、粉彩、透明水彩、壓克力水彩、麥克筆等

課程介紹:
針對考試科目(素描、水彩、創意表現、國畫、書法等)所需使用畫材的技巧、速度的指導與訓練。
週三、五為西畫技巧訓練,週六為創意表現引導與訓練課程。
其他上課時段開放畫室做練習。國畫、書法課程不定期於週六、日由特定老師教學指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