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華食品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粘先生
電話:(05)2383788
傳真:(05)2835388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過溝里中興路9號
網址:http://foodmaxmachinery.com/zh/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Promax成立於美國加州,同時也台灣豐華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寶馳食品機械有限公司,以及美國Promax熱封口部門的母公司。

Promax在美國和臺灣均有製造機械設備,並各自設有研發設計與銷售部門。美國加州總公司負責北美洲及南美洲的銷售,臺灣公司則負責太平洋沿岸地區、亞太地區等其他國際市場銷售。

Promax有限公司生產線有真空包裝機、食品加工機及特殊熱封口設備。 機械設備從小台的桌上型真空包裝機、外抽式真空包裝機及大型鹽水注射機、300英吋長熱封口機…等。 標準配備亦可依客戶需求額外加裝選配功能,例如人機介面(觸碰式螢幕)控制系統、溫度控制加熱封口系統及其它選配功能以符合您的需求。

Promax也可配合客人的生產線客製機器。客製化機器包含封盒機、肉品真空包裝機及封口長度300英吋的封口機。


中文網站
http://foodmaxmachinery.com/zh/about-us.html

英文網站
http://www.promaxvac.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真空包裝機、食品加工機及特殊熱封口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