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西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Ginny
電話:(02)770917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4號9樓之二
網址:http://www.sifo.com.tw



公司簡介

西河科技源於和豐國際(西河醫療集團關係企業), 專注於代理銷售國際知名大廠的生物醫學及科學儀器設備。

本公司為日本松下Panasonic(原三洋Sanyo)生技醫學實驗設備台灣總代理商, 提供最新的醫療實驗設備,包括超低溫冷凍櫃、生物醫學冷凍櫃、藥品冷藏冷凍櫃、血庫冰箱、疫苗冰箱、二氧化碳培養箱、多氣體培養箱及H2O2滅菌培養箱、植物生長箱、高溫/低溫培養箱、高壓滅菌鍋、無菌工作台、藥包機以及軌道式震盪器等,提供在生理學、遺傳學、病毒學、藥理學、以及尖端生技專業領域上的最佳實驗設備。

我們並代理日本Advantec試紙濾紙、美國Brady實驗室抗凍標籤標籤機、TOGO屈折計、專利彩色防水冷凍盒、樣品庫存管理系統、攜帶式保冷箱、無線監控實驗室管理系統等。 2011年, 本公司並新代理世界知名LAOKEN H2O2 plasma sterilizer電漿滅菌產品, 提供給醫院, 手術室, 消毒中心等完整solution.

總公司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 技術服務中心位在民權西路, 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皆有營業據點以服務全省客戶。 服務對象主要為醫院、診所、實驗室、學校、研究單位、生技製藥公司等。

公司的經營理念承襲老西河的宗旨: 「誠信」,並加上「服務創新」,發揮老幹新枝的傳承精神,目標是永續提供高品質及穩定的產品設備,並提供領先業界快速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銷售國際知名大廠的生物醫學及科學儀器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