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6)5053288
傳真:(06)5053289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31巷10號
網址:http://www.sunmaxbiotech.com.tw



公司簡介

双美生物科技成立於 2001 年 2 月,為國內首家研發生產生醫級膠原蛋白廠商。鑑於國內生醫材料級膠原蛋白及其應用產品均仰賴國外進口,為解決膠原蛋白大部分由牛隻體結締組織萃取可能受到狂牛病污染的疑慮,故致力於研發突破關鍵技術,利用國內唯一的 S.P.F. 無特定病原豬場生產的豬體皮,從事生醫高分子材料—膠原蛋白原料及生物醫學應用品的研究開發。

此一基礎生物材料的研發成功,將為台灣未來在生物醫學材料工程領域的研究,奠定一個良好的基礎。双美生物科技為落實生技產業植根台灣,建立公司企業及品牌形象,進駐台南科學工業園區, 建立 GMP 廠且並已成功量產,卓越的品質,已獲肯定為國際級膠原蛋白專家,相關產品具國際市場高度競爭力。除了已榮獲衛生署核發首張國人自行研發成功的皮膚填補植入劑上市許可證外,目前也已成功在中國大陸申請上市證書及市場行銷佈局。

双美生物科技自我期許能成為國內生技產業中,從研發、量產、認證到行銷一貫作業的成功標竿,為振興國內生技產業盡一棉薄之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生物科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