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南市私立甜甜幼兒園


聯絡人:林小姐/陳小姐
電話:(06)2963350
傳真:(06)2628837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88巷260號
網址:http://tyantyan.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幸福的人生〞一直是我們一生夢寐以求的目標,而每個人對 幸福 二字有不同的領悟,不同感受。對於甜甜幼稚園而言,能給予幼 兒 最 快樂、最幸福的園地,便是我們的理想目標。

甜甜幼稚園從舊園址到現在園址,經歷約二十年胼手胝足的光陰,我們的努力使舊教室改建成一間20坪的教室,甚至完成新的教學大樓;從過去傳統教室到目前多元化教學,教室內的設備、教具也一直為因應教學措施更臻完美,現在更配合新教學大樓的啟用,增加教學設施,另設音樂、舞蹈、電腦、才藝等教室。然而除了智育發展做準備之外,廣大的綠色草坪也讓幼兒有運動、嬉戲的空間,至於小朋友的最愛 ---- 親水區,更是為了舒展幼兒身心而設計。

二十年來,甜甜幼稚園一直朝著〝幸福園地〞及健康、快樂、活潑的理想目標前進,我們的〝理想〞不是浪漫憧憬,也不是掛在嘴邊說說而已,而是以踏實的腳步,誠實的態度,認真的付出、努力的工作,來讓我們的理想能真正教育孩子、幫助孩子,甜甜幼稚園的幸福便是孩子們的幸福,讓我們一起朝理想目標前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家長優質的學前教育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