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益利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邱小姐/劉先生
電話:(04)25583557
傳真:(04)25583555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泉州路35號
網址:http://www.yealy.com



公司簡介

益利光電股份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以製造光通信被動元件為主,公司對於產品的要求在於生產最高品質的光纖跳接線,益利持續地吸收其他公司的經驗和改進措施,經過一連串地努力,我們的產品已在美國和歐洲的大型光纖市場生意上取得了完美的聲譽。

西元2004年我們增加了LED代工項目,為一LED檢驗專業代工之專業公司,客戶多為國內LED發光二極體等廠商。為了善盡對於產品品質保護的責任,我們全力推行符合ISO9001:2008年版之國際標準。

台中后里工廠建立於2002年的7月,2010年成立南科廠,2012年成立大雅廠,積極擴大服務範圍與專業代工領域,幫助我們的客戶做好LED目檢的品質管控。
我們預計擴大各廠區人才,為滿足日益增長的客戶群及各LED產品需求而努力,並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要與產品品質穩定,主動積極提升品質,求新突破創造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LED發光二極體目檢代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