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士兒潛能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8)7373692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連路24之14號
網址:http://www.dks.tw/



公司簡介

◎來自美國專屬研發機構『讓4至16歲小朋友擁有一個多彩科技的未來』專業兒童電腦,14年來在教學實務中不斷發覺孩子每個人每個時期的成長需求元素,隨著科技發展、社會發展需求等多面向,不用紙本教材多元變動的學習模式,發展科技、邏輯、知識、創意,統合多元智能,小班一人一機,特質差異個別指導,重視人格品德教育、學習態度,引導自信建立,組織規劃、問題解決能力,多媒體資訊科技能力養成,培養21世紀具競爭力的未來人才。經98年學術研究發現,除了科技競爭力外,以領導力和解決問題能力最為顯著。
歷年來以『練習的心態』參加比賽學生履獲全國獎項獎章,多項全國第一。因而創辦人洪麗玉老師榮膺每年資訊科技領域盛事產、官、學界國家最高榮譽『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師生在資訊資源匱乏的屏東創造奇蹟。
本系統經學術和市場領域研究,已成為全國最標竿的兒童青少年資訊教育系統。

◎電子商務研究與發展、網站規劃、網路行銷顧問
累積20餘年資訊科技與網路應用歷練,作為資訊教育課程發展的基石,期間跟隨著全球資訊科技發展大環境,不間斷地觀察和研究,尤其在網路普及的現今社會,網路與生活應用而延伸各式各樣的商務活動,各種不同的網路架站、網路商店規劃經營模式,良莠不齊,使得上網開店的消費者難以辨識。電子商務研究與發展、網站規劃、網路行銷顧問等推廣工作,是我們現階段發展的要務,希望在電子商務領域提供帶給顧客加值的產品與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讓4至16歲小朋友擁有一個多彩科技的未來』
》 4-6歲學前資優啟蒙班
》 7-11歲小精英實力養成班
》 12-16歲專題暨程式特訓班
》 資訊融入學科輔導課程 - 國中小『數學班』『英文班』『國語文班』

◎電子商務研究與發展、網站規劃、網路行銷顧問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