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淳久堂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315932
傳真:(02)273159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太平洋SOGO忠孝館10樓)
網址:http://jp.junkudo.tw/



公司簡介

歡迎光臨淳久堂書店!
專業日本書籍的藏書庫!

書店是人與書相逢的地方。是人與資訊、人與知識、人與感動、人與文化交會的一個空間。
淳久堂書店 專注藏書量盡乎苛求豐富的藏書量以期能夠隨時的因應顧客的需求切勿讓顧客空手而回。
淳久堂書店打造一個宛如置身“圖書館”的書店全力追求一個比圖書館更為舒適的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外文書
主要商品服務:
書店事業處─於全台有2間淳久堂書店,提供豐富多元的閱讀生活,兼容並蓄的書籍組合、豐富多元的閱讀,展現閱讀之美的空間設計、多元通路、店型與文創活動平台經營的核心能力。
淳久堂也跨入網路事業,成立網路書店,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化,更高品質的服務。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太平洋SOGO忠孝館10F tel:02-2731-5930
◎天母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7號 太平洋SOGO天母店7F tel:02-2833-09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