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晟祥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徐小姐/鄭小姐
電話:(02)22267977
傳真:(02)3234797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669號13樓
網址:http://sshine.com.tw



公司簡介

晟祥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1年,創辦人許龍祥先生匯集上海二十餘年經驗,在台創立專業線材設計、技術諮詢、代工生產的整合性服務公司。台北辦公室坐落在新北市中和區元隆捷運雙星,主要客戶遍及汽機動車產業、新能源產業、工業控制、醫療電子線束、一般消費電子線束等,並以台資上海楹裕電子為專業生產加工基地,建構台灣接單製樣,上海設計生產的跨國企業,提供總量超過10,000,000pcs/月各類電子線束產能!晟祥電子有限公司企業文化以人為本,以客戶為尊,服務至上,期勉公司如其名昂頭冠三山俯瞰旭日晟,與客戶一同成長,好比旭日東升綻放光芒!
上海楹裕電子係台灣獨資企業,成立於1992年,生產專業生產線束、注塑件和OEM及加工各類電子產品。公司擁有生產、辦公廠房總占地面積逾8000平方米,其中生產廠房5000平方米,辦公用房1000平方米。

大陸公司總部坐落於上海國際汽車城安亭大眾工業園區園業路68號地塊,毗鄰西上海集團,與昆山、青浦、嘉定相壤,從滬寧高速公路、A30外環、312國道轉寶安公路都可以到達,距上海市區約4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捷。公司廠房環境整潔優美,符合RoHS環保化生產的標準,並已通過ISO9001、ISO14001、TS16949等管理體系的認證。產品不但已通過UL認證,更具有一整套從臺灣引進的線束加工和檢測設備,並從瑞士KOMAX公司引進全新裁線加工設備,專業為海內外各大知名企業定點生產OEM產品和開發相關的配套產品。

經營理念: 身為為資訊產業的上游,本公司以先進的技術及產品開拓市場,用優質服務樹立口碑,並始終關注客戶的需求,不斷開發新產品,為客戶提供最堅強的後援,廣獲好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其他、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線材設計、技術諮詢、代工生產
高爾夫球車生產、銷售
LED燈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