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噴水雞肉飯


聯絡人:噴水雞肉飯
電話:(05)2222433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



公司簡介

「雞肉飯」是聞名全臺的嘉義美食之一,在那香Q的白米飯上搭配鮮嫩的火雞肉,再淋上香氣四溢的雞汁,真是令人垂涎三尺,無怪乎嘉義人無論是三餐或宵夜,總是將雞肉飯當成首選。

然而在嘉義歷史最悠久,名氣最響亮的則是發跡於嘉義圓環邊的「噴水雞肉飯」。「噴水雞肉飯」創立於民國38年(1949),由第一代創始者林添壽在一次偶然的狀況下發現雞肉切絲鋪放在白飯上,再淋上魯汁,覺得口感相當獨特,因而開始販賣。

到了第二代林昭正時,逐漸打響名氣。經過多次改良後,才選用目前廣為人知的火雞肉,比較符合客人的口感。他曾說:「好吃的雞肉飯,沒有秘訣!」首重在於新鮮、原味;為了製作好吃的雞肉飯,特別挑選火雞場飼養六到七個月大的溫體火雞,每天專車配送,經三小時以上燜煮與文火細熬,將火雞的甜味和水分全部保留,再經俐落的刀工切成肉片或肉絲;白飯則精選Q彈好吃的西螺濁水溪米,淋上以雞汁與豬油調配的獨門醬汁,再佐以紅蔥頭、黃蘿蔔、醬油等配料,達到完美比例,一碗美味好吃的雞肉飯就誕生了。

目前傳到了第三代林智偉的手上,以連鎖店的方式在嘉義遍地開花,除了中山路的總店仍保留原有的風格外,其他各分店皆以寬敞明亮的裝潢風格著稱,不僅外表美觀且具有現代感,顧客們也讚賞有加,來客絡繹不絕,無論是外來的旅客或是招待遠來的親朋好友,總會帶到這裡來品嘗嘉義的在地美食。

想品嘗最道地的雞肉飯,來這裡就對了,噴水雞肉飯是您的第一選擇,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保證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