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仁友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仁友汽車客運|中鹿客運|中南客運|漢程客運)


聯絡人: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
電話:(07)3424299
傳真:(04)2383106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區鼎力路123號
網址:http://www.ibus.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台灣愛巴士

「Ibus」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是由專業的交通運輸經營管理團隊組成,聯盟包含漢程客運及中南客運、中部地區仁友客運、中鹿客運及仁有通運,服務領域涵蓋市區公車、公路客運、國道客運及遊覽車業務,採多元化經營,為交通運輸領域集成。



「安全」是本聯盟的經營使命也是不變的堅持,並提供以乘客為導向的「六心級:關心、用心、細心、貼心、愛心與同理心」服務理念。未來「Ibus」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將以「時時用心、處處貼心、乘客感心」為出發點,期望未來能將這樣的服務精神傳達給每一位乘客。



「Ibus」具有MIS「管理資訊系統」規劃團隊與完整的開發及建置經驗,目前集團內各子公司營運皆已邁向電腦化、自動化。同時Ibus具備業界完整先進的車隊管理系統、E化旅客服務模式、E化稽核管理、 E化機務保修系統等,為最有效率的業者。2014年我們領先同業,率先配合政府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導入訓練品質系統(Taiwan TrainQuali System,TTQS)並獲取補助以培養專業駕駛核心職能,提升服務品質與企業競爭力。



「Ibus」台灣愛巴士交通聯盟是追求「永續經營」的幸福企業,本聯盟具有人性化管理制度與精緻化服務品質策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1.市區客運(高雄市公車)(台中市公車)
2.公路客運(高墾線)(中鹿線)(九族線)
3.遊覽車
4.包車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