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656)518108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巷10號3樓
網址:http://www.mtechpro.com/



公司簡介

新加坡商安穩特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穩特)為區域性領先的代理商,主要提供IT安全、Application Delivery Network及視訊的相關解決方案。安穩特創立於2002年5月,總部設於新加坡,並在新加坡、澳洲、中國(包括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臺灣、泰國及越南等的15個國家設有30個辦事處,提供經銷合作夥伴銷售、行銷活動支援及技術的服務。我們的願景是成為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服務供應商,所涵蓋的範圍有:網際網路、系統及應用程式基礎設施整合及Intelligent end-to-end 安全管理。安穩特也與許多在市場中位在領先地位的經銷商為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目前我們的工作組合項目包含最佳、相互可運作的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包括 Adtran, Allot, Armorize Technologies, Aruba, BlueCat Networks, Blue Coat, BreakingPoint, Brocade, CA Technologies, Celestix, Check Point, Citrix, Crescendo Networks, Critical Watch, Digi, Extreme Networks, Fortinet, HP (TippingPoint), Huawei, Imperva, Isilon Systems, Jabra, Kaspersky, LANDesk, LifeSize, Lumension, MobileIron, Palo Alto, Proofpoint, PushkaBlue, Riverbed, RSA, SolarWinds, Sourcefire, Splunk, Symantec (PGP), TalariaX, Thales, Trend Micro, Tufin, Vidyo 及Watchdox.。以上特選的系列解決方案涵蓋今日網路安全所需的每個面向。 安穩特除了是最佳的安全產品及解決方案經銷商外,也是Blue Coat, Check Point, HP , EC Council and (ISC), Riverbed和RSA的認證課程培訓中心。安穩特為新加坡上市公司 Multi- ChemGroup之子公司。Multi-Chem在2006年十月的富比士雜誌被評選為亞洲 200 大最佳中小企業,至2010年4月30日止具有接近1億美元的市值。Multi-Chem主要從事電子製造及經銷業務,其營運範圍包含東南亞國家聯盟 (ASEAN)及中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安穩特技術服務特點:

•完善的技術能力
•全數通過原廠認證
•提供7x24或5x8之客製化支援
•無縫支援,在最終用戶與原廠之間搭起技術問題與更新的橋樑
•提供客製化的各式培訓課程,例如:原廠認證、技術支援、售前訓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