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鮪魚肚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77287668
手機:0939-85827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54號7F-1
網址:http://www.wedopr.com
FB粉絲團:
Email:wedopr@gmail.com



公司簡介

鮪魚肚持續專注於寵物市場行銷,已將近10年時間,我們熱愛推廣安全、健康、趣味、快樂的寵物產品,透過鮪魚肚代理的國際知名品牌,我們在產品行銷和通路合作各方面獲得許多成長學習機會與豐碩成果,提供寵物「安全、健康、趣味、快樂」的產品,是鮪魚肚自我期許與成立宗旨,希望為大家創造更多專屬寵物毛孩的歡樂時刻。www.wedopr.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代理商、諮詢業者、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Petstages®總部設於美國伊利諾州,擁有專屬設計團隊、專業顧問及生產基地,結合獸醫師及寵物行為學家共同研發,是世界知名的寵物玩具品牌。
提供高品質、安全、耐用的寵物玩具,適合各種不同年齡層及不同體型大小的寵物。專為寵物設計,掌握未來趨勢發展並滿足寵物需求,是美國Petstages®的成立宗旨。
Pet Esthé®貝特愛思是日本美麗多公司註冊商標,全系列產品日本原裝進口。2009年11月獲PEIA法國本部認定【最優秀製品賞】、【官方公式教材】。Pet Esthé®貝特愛思專門為寵物設計的護理療程、SPA礦泉浴洗護系列等產品,利用大自然的恩惠,讓寵物皮毛健康又美麗,引領時代潮流,維持寵物青春活力。
P.L.A.Y.®寵物生活寢具來自舊金山、紐約和洛杉磯的藝術設計師作品,都在P.L.A.Y.獨家販售,所有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充滿風格、想像力和淘氣趣味。
P.L.A.Y.®寵物生活寢具選用100%從其他消費品循環再生利用的人工纖維,產品標籤已被國際組織FSC認可,諸多用心及努力,使得P.L.A.Y.獲得國際環保團體廣泛支持。
【瑞士】安美佳 Amigard Spot-on純天然驅蟲創新配方-快速、溫和、有效。用天然草本植物提煉精油取代化學除蚤劑,保護寵物自然遠離跳蚤和扁蝨 。Amigard®使用步驟簡單,平均分佈滴在寵物頸後皮膚。無藥性,氣味清新自然,全系列商品瑞士原裝進口,符合歐盟驅蟲劑規範 ,每四週重複一次,加強防護效果。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10:00-19:00
平均消費金額:700~999元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
停車資訊:停車場
其他服務:無線上網
訂位專線:
02-77287668
外送專線:
02-77287668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