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廈門祥和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7321882
傳真:(02)8732188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406巷9號1樓
網址:http://www.xianghetea.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在廈門有三個工廠駐點,秉持著『團結合作,努力不懈』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工廠名稱:廈門祥和茶業有限公司
工廠地址: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東安村同集南路350~360號


祥和茶业有限公司是外商独资企业,1989年在厦门投资建厂,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茶叶和茶具的生产、加工。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认证体系。

经过十几年的精心创业,现已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茶饮料原料、特级乌龙茶、铁观音供应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增强,公司对茶叶市场的不断探讨和摸索,明确只有开发自己的茶园,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现已在安溪大坪乡海拔1100-1300米的高山上,拥有1000多亩的茶园基地,因天然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使这里的空气、土壤和水质均无任何污染,是全球首选的乌龙茶、铁观音种植基地。公司在2002年茶区增建制茶厂,引进国外最新的制茶设备,年总产量可达2000吨,可生产台式乌龙茶、安溪铁观音。

茶园另有日本有机绿茶品种600亩,四条日式蒸青绿茶生产线,可生产加工品质优质的绿茶,年产量600吨。日式蒸青绿茶主要出口日本,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茶饮料原料、特级乌龙茶、铁观音供应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