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苗栗縣私立芳仁紀念幼兒園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7)261681
傳真:(03)7265618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福華街23號
網址:http://funlan.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不論從事任何事業,最重要在於立志,這是成功與否之至要關鍵,一直貫徹己身所定目標之人,即使在過程中遭遇許多挫折,如能秉持刻苦耐勞之精神,以及堅持到底之志氣,那麼抱負的實現,必定指日可待。
晚近,學前教育觀念風起雲湧,推陳出新,在各式教學理論的相互激盪下,學前教育之重要性,以廣為父母所接納。一九八五年,本園園長劉玉燕女士【芳仁創辦人之一】結束三年留美生涯,以擁有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碩士及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心理學碩士之背景下,因有感於現今台灣各級教育體制之僵化,遂全心投入學前教育這塊淨土,期許為幼苗紮根,為基礎教育盡棉薄之力。
芳仁,是一所紀念性學園,一所教育機會均等的沃土。20年來,芳仁經由眾人心血耕耘,如今已成為幼兒家長極為肯定的一所兒童成長園地。期間,參加全縣幼稚園評鑑屢獲教保活動、環境與設備等各項之優等,並獲頒發全省幼兒教育工作績優人員表揚。芳仁的體質,經由不斷的實驗,產生多階段性地蛻變,如今在穩定而成長的步伐中,芳仁已然走出自己特殊風格,期冀展現更深的內涵與更廣的實質,是所致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