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統揚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7)2262288
傳真:(07)224162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82號8樓之5
網址:http://www.tongyoung.com.tw



公司簡介

簡介
[統揚廣告]事業成立於1983年,多年來在大高雄地區創下極其輝煌的房屋銷售業績,以完善組織行銷能力與服務精神,在建築業、廣告代銷業享有極佳的口碑和信譽。
[統揚廣告]事業以專業KNOW-HOW引領南臺灣房地產業界二十餘年。從土地開發、市場評估、投資效益分析、建築規劃,到行銷策略、廣告企劃、業務銷售等,提供全方位服務,為建築發展商謀求最大經濟效益。
群雄並立的南臺灣代銷界,[統揚廣告]位居南臺灣之冠,專業知識與優秀人才的互相激盪,屢屢創造驚人實績。
雖然事業不斷茁壯,但並不以此而自滿。為因應國際化與自由化的時勢潮流,更於97年10月正式通過ISO-9002國際品質驗證,不但為全臺灣房地產代銷業之首創,更為代銷業界開創新的格局。

經營理念
[統揚廣告]事業-具備產品定位的敏銳觀察力、產品之規劃力、創造力一直領先業界,在群雄並起的臺灣代銷業異軍突起,為業主創造最高的利潤及銷售率,同時又獲得消費者之認同。
[統揚廣告]事業以創新的經營理念、誠摯系統的服務博得了業內人士及眾多客戶的認可和讚譽。隨著房地產市場日益成熟,統揚也在不斷探索更新、更完備的服務手段及體系,以求更好的為廣大消費者服務,使公司在更加廣泛的領域得到深入、長久的發展,真正成為業界的領導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房地產開發,規劃,行銷策劃,業務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