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鍵銘配管材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350808
傳真:(03)5348337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99號
網址:http://www.sun-s.com.tw



公司簡介

鍵銘配管材料有限公司以其雄厚的實力,優質的服務以及始終貫徹信譽第一,品質第一的宗旨,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銷售量優勢,贏得廣大客戶的支持與讚賞,公司將一如往常,真誠為大家做更多更好的優質服務,如今,網站成功的建置完成,往後鍵銘配管材料有限公司會將最好的消息,最快讓客戶知道,如有興趣或有問題,隨時請客戶來電詢問。
凡事但求確確實實,不作假、不隱瞞,並推而廣之,因而塑建出「互信、品質、永續、雙贏」的立業精神。公司的經營宗旨是:“誠信興業、合作共贏”。
[ 互 信 ]
鍵銘即本著「誠信有餘,商機無限」的理念,誠信興業,務實經營,重視市場倫理,以維護市場秩序為職志,創業至今,本公司的品質、信譽在業界受到相當高的尊重與肯定。
[ 品 質 ]
鍵銘堅持執行嚴謹的質量控制程序,為廣大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各種配管材料。我們的品質方針是“滿足顧客要求,提供高品質配管材料和優質化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管件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由國外進口各項配管材料於國內批發銷售,服務營建業各項配管材料之需求,提供具有品質及價格競爭力之產品,供營建業各合作廠商使用,得到各廠商之一致好評。
主要商品服務:
◎鍍鋅鋼管
◎不銹鋼管
◎各類凡而
◎法蘭片
◎彎頭三通
◎東光凡而
◎富山凡而
◎溫度計,壓力表
◎五金管吊配件
◎防震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