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錦泰珠寶銀樓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8032988
傳真:(07)8068266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131號
網址:http://www.jin-tai.com.tw/



公司簡介

錦泰珠寶銀樓於1995年7月成立於小港區二苓路。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經營、好還要更好最高原則,並於2003年在小港區漢民路成立漢民分店。

2002年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合格
2005年榮獲優良商店GSP認證合格

錦泰不斷與各大品牌、廠商合作,如世界黃金協會、真愛密碼、今生金飾、愛戀金飾、幸運草、D&D珍珠、羅亞戴蒙等,提供顧客最流行的商品選擇,更能表現配戴者過人品味及獨特風姿。

獲DTC鑽石推廣中心,小港區專賣店。心鑽系列、PRO-68男人的鑽石、DUET雙用鑽、都是鑽石惹的禍、漾動等鑽石系列。提供最優質的鑽石、最獨特的款式,帶給你與眾不同的自信自我光芒。

☆服務:給顧客最親切熱誠的在地服務,滿足每ㄧ個顧客需求,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商品:提供最多樣化、款式最新穎的黃金商品,擁有最高品質的鑽石及GIA證書優質天然美鑽和各大品牌經典款式。
☆價格:持續以最合理最透明的價格供顧客購買。
☆環境:緊鄰二苓市場及漢民市場,整體店面舒適明亮、商品分類清楚,以方便顧客選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
主要商品服務:
鑽石、金飾、銀飾、珍珠等..設計款首飾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