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南市私立南光幼兒園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6)2451111
傳真:(06)2562323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252號
網址:http://nan-guang.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主題教學:
我們配合著九年一貫多元化的教育體系,實施「人本」的教育觀念,以生活化的教學法以及主題式的教材,讓小寶貝快樂且毫無壓力地學習。

生活美語:
要學好美語,須從根本作起!我們透過與小寶貝間的互動,以遊戲、音樂、說唱等生動活潑的方式,小寶貝將能輕鬆且愉快地學好美語。

創意美勞:
將美勞教學融入幼兒大小肌肉及右腦的創作發展,從中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與態度,激發幼兒的創造思考,及培養藝術欣賞能力,依幼兒發展之需求,刺激手指小肌肉做寫前準備。因孩子的創意無限,我們讓小寶貝透過美勞課的創造,發揮出無限的創意及想像空間,在創作的同時,小寶貝能從中學習如何表達自我情緒及美學的觀念。

自然科學:
配合本園所戶外環境帶領幼兒實際接觸大自然,培養幼兒觀察推理與研究之科學精神,也培養幼兒寬廣快樂的心。

戶外教學:
我們的戶外教學配合著我們上課的主題,定期舉行每月的戶外教學課程,讓小寶貝更能吸收上課的內容。

體能活動:
透過專業體能老師依年齡層設計之活動,促進幼兒四肢協調和正確的體能活動避免運動傷害。

特 色

老師與家長關係密切,能掌握幼兒之成長動向。

從93學年度起本所將製作幼童個人成長紀錄光碟做為收藏可永久保存,內容有戶外教學、校園生活、才藝活動、幼童成長、童言童語、學習紀錄…。

自95學年度起本所安裝數位監控系統,能讓家長們在上班時或到世界各地旅行也能透過網路看到小孩,知道寶貝是否安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