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可台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4)23589765
傳真:(04)2358501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中十一街10巷6號
網址:http://www.kertai.com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本公司於1991年創立,秉持創新、品質、誠信、負責及效率的經營理念,以高度專業的自動化技術為核心能力,提供最高效率的工業自動化設備及工具。



公司創立初期,從事裝配業工具及設備專業經銷、生產設備用自動化螺絲鎖付專用機器之開發設計、製造及銷售,自創立以來製造及銷售的自動化鎖付設備,無論設計、功能或製造品質及售後服務,皆獲使用客戶高度認同。



可台立基於台灣,三十多年來有口皆碑,尤其重視售後服務,因此設立維修部門,以最專業之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客戶最有效率之服務。我們秉持著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的開發與成長是我們的承諾,客戶滿意將是我們永恆持續的目標。



秉持創新、品質、誠信、負責及效率的經營理念,以高度專業的自動化技術為核心動力。SMT及BGA相關機器設備,提供高效率、高品質的電子業自動化設備是本公司經營團隊的一致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化專用機 機器人ROBOT 電動起子 螺絲供給機
扭力測試工具 膠帶切割機 點膠設備 焊錫工具
吸煙設備 放大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