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Parta House義麵屋(東海店)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4)26314063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一弄24號
網址:http://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tcj20121122002.html



公司簡介

開在學校旁的餐廳,幾乎都有兩大特點:就是份量大且價格平實。坐或於東海大學巷弄中的義麵屋,六年多來不僅符合,且用料實在,品項選擇多樣,一職位消費大眾所津津樂道。店內所用的醬汁、食材老闆堅持自己熬煮製作,絕不使用調理食品,以義大利進口蕃茄加上蔬菜、香料燉煮而成的紅醬,結合牛奶、鮮奶油、起司而成的白醬即用橄欖油、九層塔、帕馬森起司打成青醬,再加上傳統口味的肉醬和日式風格用大量蔬菜及繳肉做成的咖哩醬,賦予每道餐點不同的生命與風味。最近推出的義式手工披薩,揉用義大利、法國等地進口的麵粉,以老麵發酵手工揉製的方式做成麵糰,使得每份披薩中除享受滿滿的用料外,更有濃濃的麵香。店內6年不變的10元主廚濃湯,除每日更換口味外,更可續碗,平價的風格真是發揮到極致。嫩煎雞腿咖哩焗烤飯(160元) 藍帶雞排咖哩焗烤(150元)青醬奶汁雞小腿燉飯(145元) 青醬起司雞肉麵(140元) 塔塔醬雞腿蒜片磨菇麵(155元)奶汁紅醬蝦球麵(150元)義式烤魚排佐青醬麵(135元)香煎鱈魚佐蛤隸蔬菜塔吉飯(150元)夏威夷披薩(120元)煙燻鮭魚披薩(120元)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每個月最後一個禮拜二公休)
營業項目:焗烤.義大利麵.烤飯.燉飯及排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Parta House義麵屋(東海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