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柏匯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86883659
傳真:(02)26762769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俊安街60號
網址:http://www.kt-perfect.com.tw/com.html



公司簡介

柏匯有限公司成立2004年,服務團隊成員皆為擁有數十年特殊電路板製造與 LED散熱基板製造實務生產經驗者組成,產品生產以LED產業所需之各式LED散熱基板、LED照明基板、特殊電路板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為主,在特殊電路板製造、散熱PCB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的同業中領先群倫。

柏匯公司自創立以來就非常注重品質的提昇,為了提供給客戶安心與滿意的品質,多年來不斷致力於品質保證,同時在追求品質完美的過程中,絕不容許有絲毫的妥協或中斷,今後將持續秉持,品質政策的方針,致力品質的提昇與改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印刷線路板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生產以LED產業所需之各式LED散熱基板、LED照明基板、特殊電路板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為主,在特殊電路板製造、散熱PCB製造與LED燈板設計製造的同業中領先群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