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家沛企業行(BIOWE精油館)


聯絡人:石先生
電話:(07)656838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00號
網址:http://www.biowe.com.tw/01.php



公司簡介

21年前,Biowe在泰國擁有一座山,面積廣達6萬6千平方英呎。說它是山,倒不如說它是一部份長滿綠樹,但其它絕大面積卻是光秃秃的黃沙、泥土和岩石。

當皎潔的月光照著這座山頭,照亮了光秃的岩石和一望無際的領土,空氣中充滿了清新的氣味,風聲吹動了樹葉摩擦的聲響,更突顯了這座山的寂靜。望著這片大自然,Biowe決定要培育出一座充滿活機生命力的山!

從決定開墾的日子開始,Biowe拓地、整地,歷經千辛萬苦,並運用豐富的植物和草藥學知識,種植各式花草林木,整整花了21年的時間,以自然、活機的方式,不刻意的人為呵護,不施肥,不灑農藥,尊重大自然的生態,順著自然走。以大自然運行千萬年的平衡機制,相信唯有歷經四季變化的挑戰而存活的植物,才能儲存自然界最天然豐富的活機能量。
21年後,Biowe這座山充滿了強壯的生命力!茂盛的樹林、色澤繽紛的花朵、甜美的果實;各式多樣的草藥植物,還有許多隨風飄送而來的種子在這落地生長,所有的植物順應著大自然的活機;奇妙而行。

現在,Biowe將這座山的活機化成新鮮平衡的能量獻給大家,以大自然的活力喚醒疲憊身心,安撫身體所需的清新純淨,這就是Biowe,將天然的好,放入對生命的關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精油
主要商品服務:
精油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