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卡司專業皮件製作


聯絡人:嚴小姐
電話:(04)22514419
傳真:(04)2258731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街360號
網址:http://www.mytakashi.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大卡司皮件創立於2004年,本著歐洲高級訂製品質及精神,並融合在地文化特色,提供客戶”獨一無二”的專屬皮件訂製。

我們從3C皮套量身訂作開始,目前已跨足男女袋包、個人生活皮件客製化訂作。並於2006年開始有Takashi大卡司自主品牌皮件配飾量產,銷量逐年躍增,逐漸獲得廣大客戶肯定。

創立初期從網路訂購出發,自2006年開始,和全國各大通路經銷商合作;目前台灣區已有31家經銷商計210個銷售據點;公司目前持續高成長,目標是成為訂製皮件中的世界級卡司。


官網:http://www.mytakashi.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ytakashi2011




歷史沿革

2003年 第一只手機皮套-雪茄盒式

Takashi先生為保護珍愛的手機,於當時LV雪茄盒中得來「完整包覆」的靈感,採用製鞋楦頭成型法,為自己手工製作第一只手機皮套。




2004年 客製化訂單、TAKASHI成立

始於Yahoo拍賣接受客製手機皮套訂單,取其名為TAKASHI。




2005年 小P無碼手機論壇發跡(華人世界最專業的Sony Errison手機論壇)

TAKASHI手機皮件引起廣大迴響與討論。




2006年 導入工廠規模化生產 為使皮件製作更具精準與提高生產力,Takashi先生延請三位皮匠師傅加入團隊,TAKASHI正式進入量產時期。導入工廠規模化生產後,手機皮件製作更趨穩定,始著手研發皮夾皮革製品。




2007年 台灣北中南經銷商成立




2008年 與手機同步發行的皮套-Diamond

獲得HTC大型經銷商青睞,為HTC Touch Diamond 鑽石機 量身訂作專屬皮件,首創與手機上市同步銷售的手機皮套,皮件生產品質與速度已跟上大廠腳步。同年推出辦公用品皮件、3C皮件、大包。




2009年 複合式材料-硬殼皮套

為更符合HTC HD2、iPHONE3使用者需求,首次嘗試複合式材料-塑料運用,成功以更輕薄的服貼度保護機身,硬殼皮套與手機合而為一的便利性與舒適性,蔚為風潮。




2010年 全台達100間經銷據點




2011年  設計團隊進駐,美感兼具機能性專利產品誕生

為豐富皮件設計美感與創意,延攬純藝術美學設計師加入團隊,為TAKASHI注入源源不絕的創新設計活力,誕生了CC扣及W膠兩項獨家機能性專利,此外改善網路訂製流程,縮短交件時程為十個工作天,提供經濟實惠、快速交貨的服務,以滿足講求效率的顧客。




機能性專利-CC扣,為改進舊型皮套扣帶容易斷裂與皮料磨損缺點,獨創以皮革包住磁鐵專利技術,實現更輕薄的使用機能性,設計更顯簡潔俐落。




機能性專利-W膠,取自日本設計師皮件中之避震靈感,無須崁住與包覆,僅用膠與機身黏貼固定,俐落不留殘膠,配合CC扣技術原理,設計兩段式磁鐵,手機即可變化兩種角度立出,製程工法之細膩與洗練,讓皮套走入極致簡約之美,同年申請製程專利。




2012年 Saint-Honoré品牌成立

以開放性工房概念,拉近人與皮件之間的溝通與情感,TAKASHI將皮件美學融入生活的脈動,推出Saint-Honoré品牌。同年以實用性角度出發,從悠遊卡運用思考更便利的可能性,將悠遊卡巧妙藏於手機皮套共用的設計成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工作室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手機皮套現貨發售、3C用品皮套量身訂做、男女袋包/精品配飾訂製、特殊個人皮具訂製

■ <訂> 私人訂製服務

TAKASHI擁有10人的獨立工坊,所以能提供小至1件,多至百件的皮件制作。2003成立至今,已經完成上萬件的訂做產品,輔以平均10年資歷的工匠,能實現你想要“與眾不同”的訂做需求。
■ <修> 精緻維修服務

TAKASHI做而優則修。我們的維修服務一開始僅限於自家產品,因為工藝精湛,許多客人開始央求維修他牌皮件。基於服務客戶,2014年TAKASHI開始將維修列為營業項目之一。TAKASHI能做就能修,是原廠之外最好的維修選擇。
■ <改> 老皮件改造服務

TAKASHI首創將環保回收的概念運用到皮件上。鼓勵你拿出塵封已久的老皮件,透過TAKASHI工匠的巧手改造成其他有用的商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