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吉全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 劉副理
電話:(06)2819311
傳真:(06)2818567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59號
網址:http://www.rubberkingdom.com/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成立時間: 西元1988年
經營理念: 金安全科技在橡膠研究、開發、生產、製造領域中,具有優良生產技術與優秀品質制度,本著持續不斷改善的精神與提升顧客滿意度,為公司追求之最高目標。為了提供更合理的價格與流暢生產流程,不斷引進新生產機器設備,在相關產業不斷競爭之下,我們也不斷的持續自我成長與自我研發,以提升新產品開發之品質、成本、交期、服務等要求,在面臨外在高品質、高穩定之產品要求下,金安全科技落實品保制度,榮獲英國 ISO9001 認証,更於2009 年 9 月通過 TS16949 品質認證。

金安全科技除了廣泛橡膠開發、生產製造外(異型押出條、管、板,燒製成型),也於台南市西門路四段,設立門市部,引進世界各國及世界大廠,空油壓元件、高低壓管路及接頭、電磁閥、及相關規格之絕緣、耐熱、耐電壓、抗靜電、防火、耐油、耐壓之橡膠板材、管材、 O-RING 。 如有任何橡膠製品研發、製造需求及相關服務,請隨時與我們業務人員聯絡,我們將竭誠為你服務,滿足你的要望與需求,也希望由於我們勤奮踏實與旺盛的行動力,獲得你的信賴與肯定。

品質政策: 品質 : 是本公司永續經營的命脈,持續不斷的改善,追求顧客滿意度。
專業 : 本著專業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品質要求上,展現專業之實力,逐步踏實,進行新產品開發,以滿足客戶之需求。
服務 : 是公司發展的保證及追求優良品質,提升企業競爭力,並滿足客戶之需求,以達企業永續經營之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橡膠開發、生產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