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泉五金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714069
傳真:(04)2271296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德隆里德興街38號1樓(近修平技術學院)(大里工業區旁)
網址:http://www.sinchen.com.tw



公司簡介

信全五金草創於2000年10月,初期以五金刀具為主,經過數年的努力先後成為世界等知名刀具公司的正式代理及經銷商,並開發出許多捨棄式成型刀、烏鋼銑刀、鑽頭、絲攻、絞刀、機械五金配件、測量儀器等產品。奠定了第一階段堅實的基礎。為求客戶生產中能降低刀具成本,我們修改經營方針,以專業刀具製造技術為基礎,全面e化並挑選世界各國知名刀具製造正式以代理或經銷切削刀具的方式永續經營。並為更加提昇服務客戶的滿意度、本公司不惜重資網羅國內頂尖專業人才為您服務,達到專業化及國際化的經營理念。感謝您多年來的照顧與愛護,使我們秉持著薄利多銷、送貨快速的精神 ,也為您提昇量及品質而努力,更希望與您共同創造美好的將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儀器儀錶、刀/剪
主要商品服務:
成型刀、烏鋼銑刀、鑽頭、絲攻、絞刀、機械五金配件。測量儀器等產品…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