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保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7359958
傳真:(04)736009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嘉佃路710巷289號
網址:http://baoter.web66.com.tw/



公司簡介

我位於彰化縣和美鎮,創立於1980年,為生產、經營高品質水龍頭及衛浴配件的專業製造出口商。

訴求以人為本、以天為觀的我,持續不斷的研究發展,使我在國際市場上享有品質精良之聲譽,並深獲各方客戶的好評,儘管如此,我仍不斷精益求精,多年來開發新產品、培養專業人才。

我致力於ODM和OEM,並添購了多項專業儀器與試驗設備來鞏固本公司的產品品質。因此,貴公司若有產品需要開發,可提供予我,我根深蒂固的實戰經驗已讓我不斷精進、突破。深植人心的品質與服務,將值得您的信賴。

我亦品質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以踏實、步步為營的腳步,讓我擁有屬於一自己的一片天。

我的終極理念就是:「極緻品質,一貫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製作OEM、ODM衛浴五金產品,例如水龍頭、毛巾架、毛巾環、衣勾、衛生紙架(單勾、伸縮管)、鏡夾、玻璃平台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