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探索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2)25159112
傳真:(02)2515911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1號8樓
網址:http://www.dm-love.com



公司簡介

準上市探索集團
本集團以汽車旅館/商務旅館/飯店/餐飲業為核心業務另有美容服務業及傳播業等多元化觸角

集團旗下餐飲品牌"花鍋"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 以"城市花園.花卉火鍋創意料理"為核心.花卉為設計主軸藉此打造全新體驗之創意美食與用餐空間.並透過花卉藝術與養生美味火鍋之創意結合.創造全方位之美食饗宴.

探索,是為了發現 所有不可能中的可能

本館擁有一流的設施與舒適的空間,客房設計高雅、設備齊全,隔離塵囂吵雜,提供安靜的休憩環境,讓入住的房客得到全面的休息與釋放,住宿環境單純方便,搭配現代化資訊設備,是國內外商務人士洽公、休閒旅遊的優質首選。

探索集團(Discovery Group) 2013年全新品牌:新舍商旅(Xinshe Hotel),座落於擁有獨特魅力之幸福城市:新竹市(Hsinchu City)。新舍以簡約獨特的內斂設計,完美呈現時尚工業設計的Loft Style。利用原創裝置藝術設計作品,強調平價享受極致的創意美學,打造全新的視覺衝擊。

新舍延續母公司「探索」之品牌精神「發現不可能中的可能」─ 在新舍,「探索,是旅行最重要的事。」新舍商旅將為您的旅程帶來各種蛻變與新的可能性,期待於11月正式與您相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精品旅館與管理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