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馨健康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566628
傳真:(02)2733377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18樓



公司簡介

禾馨健康事業公司初設立時隱身於台北市吳興街的巷弄中,當時員工人數僅有四人,憑藉著專業的服務及良好的口碑,在一年半的時間中,除了搬遷至現址新辦公室外,員工人數也成長數倍之多。
禾馨主要業務範圍為統籌規劃醫院健檢中心行銷策略及提供企業員工健康管理方案,以創新與優質服務成為大型醫院及企業主首選的健康管理團隊。
目前我們合作的醫療院所有:北區大型醫學中心及教學醫院,由本公司行銷專員將合作院所的特色、醫療團隊陣容、後續健康照護等服務內容以專業的分析建議及熱忱的服務態度,進而成為企業主及所屬員工的健康管理者。
委託我們執行健康管理的企業客戶,多為國內大型上市、櫃及外商公司,產業遍及金融、科技、生技、保險、房仲、汽車、媒體及公務單位,讓禾馨公司成為醫療院所與企業間最佳溝通平台。
禾馨健康事業公司深耕預防保健領域,為提供給客戶更多元化服務以企業化經營管理模式,秉持著「人本關懷,安心託付」的理念,以專心、信心、耐心之服務特色,致力達成客戶的需求與合作單位的期望。
禾馨亦瞭解「預防保健、健康促進」必須從生活周遭開始做起,因此不僅致力推動健檢,更積極規劃健檢後的「健康促進」及追蹤醫療服務。希望能將觸角從個人身心健康延展至家庭之健康管理與提升環境品質,為每個個人、家庭、企業真正做好健康促進的保健工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醫療院所健檢業務委託行銷規劃
2.企業員工健檢規劃
3.健檢後續健康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