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府城視聽歌唱


聯絡人:饒經理
電話:(06)2502280
傳真:(06)250295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安里中華西路二段559號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pl68368/19745671



公司簡介

看好未來安平港與兩岸大三通之商機,集資5億成立南台灣首屈一指金府城自助式KTV,在台南市政府推廣觀光年之際,堪稱府城消費新指標,董事長陳清銳表示,該KTV複合式消費廣場完全以合法安全經營,並響應政府節能減碳,以綠建築為主體,榮重開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運動休閒
主要商品服務:
* 金府城KTV *
在經過中華西、民權路口往來車輛,皆被全省獨一無二LD影像立體廣告所吸引,原來是舞廳大亨陳清銳斥資5億元打造5星級金府城自助式KTV,總經理邱永祥表示,金府城自助式KTV、三樓共47間歐美式包廂,單包廂內廁所裝璜每間就耗資50萬以上,採用頂級建材,目的就是讓消費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陳董事長陳說明,該地原就開舞廳,為顧及公務員不能涉足舞廳等場所,未免有缺憾,就運用現有建物,在舞廳樓上開設大人、小孩都可一起歡唱平價KTV。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