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宮賞藝術大飯店_宮賞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2399888
傳真:(07)238102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37號
網址:http://www.design-hotel.com.tw



公司簡介

高雄飯店推薦-宮賞藝術大飯店座落於高雄林森一路與七賢路交叉精華地段,是一優質的六♥級藝術設計飯店,延伸「南高雄人文藝術文化」之概念並添加許多設計元素,期許各位旅客至本飯店都能體驗南高雄人的熱情及藝術文化。藝術、設計-無邊界之分,南部文化卻有種讓人說不出的懷念及復古之意境;近年來,南高雄的文化發展迅速,交通便捷,衍然已吸引許多外籍觀光客停留腳步、瞭解南台灣的人文特色及藝術發展,更讓多年出外打拼後回鄉的在地人,有著對家鄉不同的新詮釋。



宮賞藝術大飯店想帶給旅人的感受,就像您選擇此行一樣,有著對家鄉的思念、有著特殊的藝術文化、以南台灣的特色為基礎,向國際腳步展露觸角,與全球接軌,這就是蛻變後的寶島,我們的南台灣-高雄,也正是宮賞藝術大飯店最深層的經營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其他美食、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飯店推薦|KS◆DESIGN HOTEL 設計旅店◆意象設計套房

 

 

『宮賞藝術大飯店』服務準則-
『六心級』服務,時時刻刻延申您對家的思念(概念)。

『安心』:住房標準安全設施與逃生設備。
『用心』:瞭解您想放鬆的心情,本會館分為三大主軸房型,讓您每次的到來都有不同的新體驗。
『貼心』:體貼旅客的需求,我們提供早餐及早餐外帶式服務,讓旅客不再因為時間受限而忽略了早餐的營養,若連續住房亦可通用到退房當天。
『細心』:為達各類房型旅客需求,我們將細心為旅客設計不同的配備,並且提供免費飲品及點心,讓您在長途跋涉後,更能享受到家的便利性。
『熱心』:熱心親切的服務態度,是我們最基本的訴求。
『關心』:關心您旅程的健康,我們提供醫藥服務,並與臨近醫療院所合作,全心呵護您旅程平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