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陽模具製品(深圳)有限公司


聯絡人:石先生
地址:廣東省深圳市保安區松崗鎮燕村社區第四工業區行隆工業區1及2棟
網址:http://www.moldslife.com



公司簡介

光阳模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以追求产品完美品质为己任,自1994年成立以来, 在总经理张清义先生的带领下,兢兢业业,努力开拓,以雄厚的实力和高超的技术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公司秉承求实创新,精益求精,规范管理,降低成本,稳定生产,客户满意的经营理念,以品质吸引客户,以服务取悦客户。
  主要服务的客户:九洲集团;青岛海尔集团;台湾FOXCONN;华亿科技;美国PANASONIC公司;美国HUBBELL公司;西班牙M&PE公司;韩国BIF公司;菲律宾POLYINE公司;法国Fagor Brandt集团;松日集团等。
主要服务项目:产品开发设计;各种精密塑胶外壳模具的制造;塑胶射出成型加工;高光无痕成型技术及模具开发:喷油丝印及烫金加工;塑胶电镀及电镀拉丝加工;半成品及成品组装加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產品開發設計;各種精密塑膠外殼模具的製造;塑膠射出成型加工;高光無痕成型技術及模具開發;噴油絲印及燙金加工;塑膠電鍍及電鍍拉絲加工;半成品及成品組裝加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