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美迪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9335106
傳真:(02)29335546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42巷20弄2之3號
網址:http://www.tw.midea.com/



公司簡介

美迪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為(Midea集團)旗下中央空調事業體台灣總代理,主要營業項目為:Midea MDV變頻多聯中央空調 / Midea熱泵熱水機 / Midea離心式冰水機等節能空調設備之進口銷售與售後服務。

創立於1968年的(Midea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 / 空調 / 房地產等領域的大型國際性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美的集團一直保持著穩健、快速的幅度增長。2008年,美的集團整體實現銷售收入達4500億新台幣,其中出口額38億美元,在“2008中國最有價值品牌”的評定中,美的品牌價值達到2060億新台幣,名列中國最有價值品牌第六位。預計2010年銷售額可望突破5000億新台幣的國際化消費電器製造企業集團,躋身全球前五大白色家電 / 製造商。

有鑑於全球氣候環境變遷,台灣美迪節能科技代理引進Midea空調節能產品,以節能減碳為本,為台灣市場創造出優質舒適的空調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節能裝置、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Midea MDV變頻多聯中央空調 / Midea MDV-D數碼多聯中央空調 /Midea熱泵熱水機 / Midea離心式冰水機等節能空調設備之進口銷售與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