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崁頂義興麻油廠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8)8631238
傳真:(08)8633211
地址:屏東縣崁頂鄉崁頂村中正路83號
網址:http://www.ysoil.com/home.html



公司簡介

來到崁頂鄉,迎接你的是那陣陣撲鼻的麻油香。崁頂鄉的名產-「麻油」聞名全台,為吳氏家族所開創,至今已有百年歷史,傳承至第五代,仍堅持以古法石磨來研製麻醬。
  
  從第一代吳知壽所創的芝麻油醬坊開始,以古法石磨研製的麻醬香醇味美,是百年油坊不變的特色,因而在日據時代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東港郡及恆春郡的唯一芝麻油醬坊。近年來更被教育機構列為鄉土教材。
  
  崁頂義興麻油廠隨著時代的演進,產品也日益多元化,不但有黑麻油、白麻油,還有香油、芝麻醬、麻醬包等一系列產品,且因應新速食習慣來臨,簡便的芝麻調味包,甚至可用來做為蔬菜及麵食的拌醬,嚐起來口感極佳。
台灣歷史老店崁頂鄉義興麻油廠,已經擁有百年歷史,現由吳振吉先生負責營運,由於科技觀念及食品營養技術之提升,所產銷麻油等等產品,不僅本著古法煉製,兼顧麻油營養及香味,時為家中烹調得利產品,更是葷素食品配料之最佳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產銷麻油相關產品,含
麻油
香油
黑芝麻醬
白芝麻醬
麻醬調理包...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