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EVENA (通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2)29889737
傳真:(02)2988970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京站百貨
網址:http://www.evena.com.tw/



公司簡介

富林創立於1983年,1984年開始投入飾品加工的事業,從生產飾品配件奠定基礎,1983年更名為通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從事設計、製造、外銷,等事業。先前所設計外銷到 巴西、義大利、中東、新加坡、加拿大,等世界各國。

2003開始接觸國內市場,至今 2007 年創立屬於自己國人台灣的品牌 - EVENA
EVENA 誕生於 2007 年,貫徹從低調、奢華的原創設計精神,以流行時尚的商品成功打入台灣市場,專業經營管理團隊從商品開發設計、市場營運規劃、行銷廣宣策略,其 EVENA擁有國際化品牌形象與優質品牌知名度,高質感的品牌商品。2008年成立形象網站,從實體通路推廣至專櫃品牌。
2012 年將把品牌延伸至日本、香港、韓國等地,預計 2015 年將EVENA放眼國際。而EVENA的品牌源起於聖經中記載 夏娃 Eve 以及希臘神話 水泉女神 Naiad ,充滿多變、似水的女人,衍生出對生活或生命的新體認。這般的精神,像似現代女子兼具美麗與聰慧的生命共同體,不僅堅毅獨立更帶點多變的流行都會時尚感。這樣的精神結合EVENA 堅持原創的品牌概念,轉換為生生不息的品牌動力,引導出時尚品牌的渲染力及EVENA 陽光般熱情與感染力。

天母新光三越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2樓

台北京站(台北轉運站)
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B1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珠寶首飾、時尚飾品
主要商品服務:

詳細參照本公司網址
http://www.evena.com.tw/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