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凱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578-7720
傳真:(03)5787719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研發一路3號



公司簡介

※關於台晶科技 ( www.tmtech.com.tw 歡迎隨時上網查詢 )

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晶科技),於1994年7月成立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內。台晶科技是為無晶圓廠之專業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擁有一群高效率之專業IC設計人才及工程團隊。專注於設計、製造與行銷具有市場需求之高性能IC產品,主要產品涵蓋混合訊號積體電路晶片、微控制器及記憶體,其應用於市場需求之領域為:
●電腦方面:電腦主機板、硬碟機、印表機、繪圖卡、多媒體等
●通訊方面:電信、數據通訊、大哥大手機、交換器、集線器、數據機、網路週 邊系統等。
●消費性方面:PDA、VCD、DVD、CD-RW、PDA、視訊轉換器、遊戲主機、數位相機、汽車倒車雷達等

※技術領先

一、台晶科技累積了多年的經驗,應用創新的設計技術和使用最具優勢的CMOS製程技術,促使IC晶粒面積變小,而產品更具競爭力。公司內部也發展額外的記憶體及邏輯設計模組資料庫,對於舊有的產品技術提升以及新產品技術設計開發,都可縮短其設計時效。這些設計策略促使台晶科技在產品的基礎設計上,改進了產品功效、產品良率以及成本的優勢,並促使在下一代的高功能、高密度與高品質的產品開發更能成功。

二、台晶科技配合專業晶圓代工廠開發最先進的CMOS製程技術,設計CMOS元件閘極最小線寬。在今年完成了CMOS元件閘極0.18微米線寬的製程技術與產品開發。台晶科技將更進一步發展應用0.15及0.13微米的製程技術和產品設計。

三、台晶科技在多元化技術研發策略上,亦研發成功具有目前技術水準之嵌入式記憶體產品技術,並以自有記憶體研發技術之優勢並整合邏輯設計技術,提供最佳化解決方案之系統單晶片產品,促使台晶科技的客戶群在應用此優良之系統單晶片產品時,得以增加產品生產製造良率、提升產品性能及品質,使客戶群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品質政策

“提供一流的品質,持續不斷的改善”是台晶科技的產品品質政策。品質保證在任何時間都是台晶科技之優先考量,且台晶科技所生產的產品都必須經過一連串的老化(Burn-In)測試和嚴厲的品質控制流程。除此之外,也要嚴格考評專業IC代工廠在代工我們的產品時必須遵從ISO-9001的規範與精神,並確保最高的IC品質。

※管理哲學

『精、實、誠、穩、永續經營、團隊合作、自律、開放式管理』是為台晶科技之企業文化。

『成長、獲利、快樂、健康』更是台晶科技所有伙伴共同追求努力的目標。而『溫馨、貼心、用心』更讓每位同仁深刻感懷於內心。這是台晶科技以寬闊的胸襟提供人性化的經營管理理念,留予每一位同仁的深刻感受。公司非常重視培養專業技能,並以一個開放互動的環境,提供一個高動態性、高挑戰性及可長期發展個人生涯的快樂工作環境,並以超高比例的員工分紅制度來感謝同仁們的貢獻。其經營特色是以最先進的IC設計技術,高效率的生產運作、開放式的經營管理及與最先進製程技術之專業晶圓及專業測試封裝等代工廠為策略伙伴,注重公司成長與個人的長期生涯規劃,致力於追求公司與個人之成長/獲利/快樂/健康之雙嬴境界。

~ 歡迎推薦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我們溫馨優秀的陣營 ~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積體電路
主要商品服務:
研究、開發、生產、銷售下列產品:
一、積體電路晶片、零組件.
1.混合訊號積體電路晶片:
Ethernet switch controller , Power management , Audio processor ,
LCD driver , Touch screen controller.
2.MCU 系列產品.
3.記憶體積體電路晶片:
Low power SRAM , High speed SRAM , Synchronous SRAM ,
FPM/EDO DRAM , Synchronous DRAM.
4.ASIC for customer design.
二、前項產品之技術及諮詢顧問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