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薛小姐
電話:(07)806-8676
傳真:(07)806-5085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小港路63號
網址:http://www.itai.com.tw



公司簡介

毅太企業公司創立於 1977年,以「一太淋浴門」及「一太e衛浴」自有品牌享譽國內外,設立迄今已有30年。

初期僅以鋁門窗加工製作、按裝,為主要服務項目,秉持著堅毅的服務精神。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規劃,歐美國家行之有年。敝 公司於民國 78年開始研發國內第一組淋浴門,讓國人能享有國產自製的淋浴拉門,使得毅太從鋁門窗業成功地跨足了衛浴界,以「一太淋浴門」品牌贏得口碑,並成為國內淋浴門製造業的第一品牌。更投入大量資金及人力,致力於淋浴門的研發及改良,以期讓國人以合理的價位享受高格調、高品質的產品。且行銷國內、外市場,成為國內唯一能與外國品牌媲美的專業廠商。毅太企業有鑑於人們對於生活品質要求逐漸升高,不僅要求實用、耐用,且重視衛浴空間的整體美觀設計及舒適。所以,自90年度起,由專業製造淋浴門,逐步轉型為「一太e衛浴」,不僅繼續於淋浴門領域深耕,更進而引進世界潮流的產品,整合衛浴空間內的各項設施,如淋浴柱、蒸汽房‧
近年來為配合政府推動「觀光工廠計畫」及工業區轉型更新的政策,歷經長時間的精心策劃,已將總公司所在地基隆廠區擴大轉型為全國第一家衛浴文化觀光工廠,於 民國九十六年七月十四日 正式開幕,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創意生活事業』及『創新研究』獎。 據毅太企業董事長洪團樟表示,「一太 e衛浴觀光工廠」的設立,主要是響應政府「推動傳統製造業兼營觀光休閒產業,再造產業生機」的政策,並特別定位在「產業、知識、教育、文化」四大主軸上,除了展現「一太淋浴門」的專業製程之外,並設有 2000坪 以上的「衛浴樂活館」、「 Home SPA體驗館」以及獨特的「沐浴文化館」,供來賓參觀、體驗。

配合政府推動「觀光工廠計畫」及工業區轉型更新的政策,歷經長時間的精心策劃,已將總公司所在地基隆廠區擴大轉型為全國第一家衛浴文化觀光工廠,於 民國九十六年七月十四日 正式開幕,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意生活事業』及『創新研究』獎。於產業大量外移的今日,毅太企業仍秉持著「根留台灣」的理念,深耕本土文化,並成立「一太 e 衛浴觀光工廠」,整合基隆在地的經濟、教育以及文化資源。秉持企業總部「根留台灣」的核心價值,深耕本土文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淋浴門、淋浴柱、蒸汽房、

衛浴配件、衛浴設備、遠紅外線養生屋。
總公司(基隆廠)【一太 e衛浴觀光工廠】:
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武訓街 51號
TEL:02-24342111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