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多耐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姚小姐
電話:(02)25500146
傳真:(02)2550014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88號4樓
網址:http://www.duraflexgroup.com/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49年的國聯集團從台灣立足出發,前進亞洲與世界,以生產塑膠、金屬類成衣及背包配件副料為主,服務對象為世界各主要運動休閒用品品牌如:Nike, Puma, Columbia, Adidas, Decathlon, The North Face及眾多知名品牌,其產品極富多樣性,技術以及品質傲視同業。

目前總部設於香港的國聯鈕扣配件有限公司,於美國、義大利、深圳、上海、越南等地設有工廠及營業、產品開發中心,銷售服務點遍佈全中國各主要城市及美、歐地區。本集團近來更陸續於台灣、廣州、上海等地設立研發辦事處,掌握市場流行,並追求新材質、新的工藝製法的運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服裝輔助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國聯集團目前主要專業在於開發與生產美國第一品牌DURAFLEX「多耐福」 扣具。多耐福扣具為世界各知名運動用品、戶外登山用品品牌所指定採用,其口碑居世界之冠,亦為全世界最大及市佔率最高的扣具商, 一直以來都在業界前端引領世界風潮,同時在同業中亦僅有我們有能力配合各大戶外運動用品品牌共同開發及設計新產品。

在成衣上的應用,除了金屬鈕釦研發各種鈕面設計與工藝製造的變化外,塑膠方面有更有拉鍊頭、膠章、標牌、PU皮革及微量射出產品等之研發生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