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城飯店企業集團/香樹花園酒店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5621926
傳真:(02)2522183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6號4樓
網址:http://www.city-hotel.com.tw



公司簡介

一、沿革:
為追求多樣化經營提昇國內旅遊品質,並配合市場與國家政策;香城飯店企業集團於民國六十六年開始計劃進入休閒娛樂市場。
1.香城飯店企業集團&商旅源於六十六年伊倫大飯店。
2.民國七十四年擴充為香帥集團經營四家旅館。
3.民國七十九年以香城大飯店為首,成立香城飯店企業集團,已開發至十家中型飯店。
4.民國九十年成立花蓮香城大飯店,別於商務路線,專屬於休閒度假飯店。
5.民國九十八年成立台中香城大飯店。
6.民國一百年成立香樹花園酒店。
香樹花園酒店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比鄰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美麗華摩天輪。交通便利,5分鐘即達故宮國家博物館,可西連松山機場,北達淡水,南接台北市區;距台北世貿中心和101大樓不到20分鐘車程。因此非僅連接緊臨的美麗華百貨摩天輪,後為陽明山定點旅遊之景點,亦將成為台北市遊憩的主要中點之ㄧ。朝看旭日東昇,夕觀中央山脈落日餘暉;晚間遠眺台北市,燈火勝似繁星景致極具變化。

二、定位:
台北飯店以商務為主,滿足您商旅需求;花蓮飯店以休閒度假為主,讓您樂活放鬆好心情!講求商務感,兌現雅致品味的生活步調,飯店人員親切與專業之服務讓客人們備感尊榮,賓至如歸。以平價消費享受五星級之款待。當商務是一種生活品質的展現,連氛圍都變的格外重要,香城系列飯店都位於鬧中取靜之處,絕對能給予您幸福回憶及歡愉的住宿體驗。

三、遠景
香城飯店企業集團堪稱本土化實力派飯店旅館經營者,版圖不只台北與花蓮更擴展到台中,香城飯店企業集團深切期望能一本集團求新求好的企業精神,不斷學習進步。更希望能融入地方,創立具本土文化特色適合國情的管理制度;配合開發政策共同為顧客及台灣努力。我們更需要有能力有專業的您一同加入香城大家庭,讓我們一起努力兌現人生中的夢想! 『香』信選擇,樹立風格,成就非凡,就在香『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1‧專為商務人士服務之商務飯店。
2‧休閒度假之度假飯店。
3‧月租型之商務飯店。
4‧多元化住宿產品之搭配。
5‧台北、台中、花蓮最佳住宿選擇。
6‧各大旅展販售專案。
7‧旅行社或公司行號特約住房。
8‧電子商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