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東記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2)8684-3606
傳真:(02)8684257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2號9樓之2
網址:http://www.lsgiant.com



公司簡介

東記股份有限公司于1962年創建于台灣,工廠設立于台北樹林工業區中,是一家專門從事五金產品開發、生產及銷售的公司。公司成立初期,開發出多種聖誕樹腳架,在聖誕樹市場上風靡一時。隨著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公司轉變了策略,向鈑金、天花板方面發展,并取得了較大的成果。  

由于市場需求的擴大,東記股份有限公司在廣東東莞先后建立了東莞忠記五金電器有限公司(1991年) ,2005年擴大生產改名為東莞全林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積達一萬兩千多平方米。後於2002年另成立東莞東記金屬制品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積達五千多平方米。我們擁有國外先進的各種機械設備,包括鐳射機光機、計算機數控沖床、數控折床、剪床、高速氣動沖床、油壓機、滾輪機、校平機、卷孤機、剪角機、自動焊接機器手等90多部,并擁有全套的精密檢測儀器、鈑金特性展開軟件以及兩條超過360米長的自動化靜電噴涂烤漆生產線,更擁有600名高素質、高技能的員工隊伍。


  公司始終以“品質保証、顧客至上”為宗旨,并持續取得了IS09001,2000版國際質量的認証。由于我們的產品品質優良、價格合理,再配上一流的服務,產品暢銷歐美、中東地區和日本、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以及台灣、香港、澳門地區,深得廣大用戶的信賴與支持。擁有如此多的先進設備、如此雄厚的技朮以及如此多的高素質、高技能的人才,我們自信:能根據您的需求制造出您所需要的產品,如各式各樣的金屬外殼、金屬天花板、有沖孔、折彎及焊接的五金制品等。

  我們仍將不懈努力!期盼在以后的發展中,有機會為您服務,共創雙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牆體材料.天花板
主要商品服務:
自有品牌:
1.L’S金屬天花板及配件系列產品
(工程實例請前往本公司網站http://www.lsgiant.com.tw)
2.各類聖誕樹腳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