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萊佳精品旅館PLUS HOTEL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9547355
傳真:(02)8952114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208號1-5樓



公司簡介


『萊佳精品旅館』座落於新北市板橋,交通、地理位置絕佳,鄰近府中捷運站板橋高鐵站板橋火車站,飯店門口即有公車站牌,便捷的交通對於商務旅客更是無往不利。熱鬧的板橋南雅夜市就在附近,喜愛夜市小吃的住客可輕鬆前往夜市尋訪美食。


 


進入『萊佳精品旅館』,即可看見擁有玻璃落地窗的雅緻大廳,


服務人員將提供您24小時櫃檯服務,務必讓您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精品旅館|板橋住宿旅館

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高鐵、台鐵:搭乘至板橋出站後,沿縣民大道二段往新府路方向行走,左轉新府路,右轉區運路,至民族路左轉,至208號即可抵達飯店。步行時間約15分鐘,也可在車站搭乘計程車,約6分鐘到達飯店。

捷運:搭乘板南線至府中站下車,2號出口出來後往東北,沿縣民大道一段行走,右轉民族路,至208號即可抵達萊佳精品旅館,路程約15分鐘;或可於捷運站搭乘計程車,約6分鐘即可到達飯店。

公車:電信訓練所站下車-57、265區、307、657、796、897、2021號公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國道3號→土城出口交流道→台65現→板橋二出口下交流道→縣民大道一段右轉→右轉館前西路→接館前東路→右轉民族路,即可抵達萊佳精品旅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