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晴天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
電話:(04)2702-7515
傳真:(04)270554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84巷2號
網址:http://www.eggroup.com.tw



公司簡介

1999年成立於台灣台中,致力於建藝術與文化生活。觀照需求,建築回歸生活的本質面,是晴天工追求的內涵精神。將對在地自然及在地人文的感受體會,透過巧妙的安排,在尺度中創造和諧與記憶性空間,喚醒深層印象,實踐建築的透明性。

以空間建構氛圍與故事,與環境產生對話。基於對空間尺度的拿捏,材料運用的專業,重工法細膩的追求,空間紋理,人文的巧思安排,業主使用行為的瞭解,空間氣韻的流動性,突破空間設計極限。

晴天工意識到唯有以全面性的操作,從觀察到介入,才能影響環境,回饋土地,提昇自然與在地人文的豐富性。從單純的空間建築跨足社會性人文領域,期望從點狀延展為面狀的力道,強化台灣的在地人文性格。深刻地去看待環境土地,把創意文化當為一個全面性的整體資源,從相依的關係發展為共融的模式。

我們創造可能,從空間建築到社會人文,回歸生活本質。實體空間提供藝文展演與學術交流,舒適角落留給人文互動,虛體平台延展都市性格,平面媒體帶動街頭創意力量。機制融通智慧,共創文化價值。

晴天工,期待創造一個具體而微的理想國度。

www.eggroup.com.tw
www.archiegg.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 建築 / 室內設計

二 企劃 / 出版 / 設計 / 公關 / 策展/ 廣告
福利制度:
一 享健 / 勞 / 團保

二 週休二日
工作機會列表:
本公司共有職缺 2 筆
列表職務類別搜尋: 全部工務人員/助理藝術指導 /藝術總監
請在 請勾選感興趣的工作後儲存。 儲存工作 看儲存的工作

日期 性質 職務類別 職務名稱 經歷 學歷 地區

09/23 全職 工務人員/助理 工務人員 2年 大學以上 台中市西區
1. 具有2年以上工地經驗 2. 對設計工作有積極正... 薪資:面議


09/23 全職 藝術指導 /藝術總監 藝術經紀 2年 大學 台中市西區
薪資:面議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其他未分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