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碧瑤山莊庭園餐廳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2911507
傳真:(02)22937432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凌雲路三段112號(觀音山風景區內)
網址:http://www.beyou99.com.tw/history/history.aspx



公司簡介

碧瑤山莊創立於民國80年,全區是以百年土牆厝為主要建築,堅持原木搭建的涼亭木屋及參天老樹,提供了一處具有鄉村自然景觀及優雅舒適的用餐環境。

在這裡可以品嚐道地的竹筍大餐及鄉土創意料理,偌大的中庭提供陀螺、推鐵圈、採高蹺、大滾輪等懷舊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大人無慮的用餐。

在這裡可以品嚐道地的竹筍大餐及鄉土創意料理,偌大的中庭提供陀螺、推鐵圈、採高蹺、大滾輪等懷舊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快樂的遊戲,大人無慮的用餐。當然吃飽喝足後可以到觀音山遊客中心的文史生態館,有解說服務及觀音山多媒體影片介紹。凌雲禪寺的國內最大室內佛及日治時期的石觀音雕刻藝術也是值得參訪的景點。

若您還有體力,登硬漢嶺,不論白天的自然景觀或晚上欣賞大台北盆地的萬家燈火夜景,絕對讓您感到驚奇 歡迎來一趟〈觀音山深度之旅〉 百年古厝-碧瑤山莊 碧瑤古厝係先祖楊金在創建於明志31年(1898年),當時是以日幣50元施工建造,屋頂以茅草覆蓋牆面用土牆(搗牆),是一傳統的閩南式建築,民國64年翻修,屋頂改以日本宿舍舊瓦,牆面為防 雨水下堵改以水泥舖面,上堵則是白石灰。

現場演唱 為回饋消費者對本餐廳的支持與愛護,每周六晚上七點、星期日中午,安排歌手現場歌唱表演,座位有限,請及早訂位。〈備註:預下雨或寒流時則取消表演〉 大小包廂 希望寧靜用餐的您,怕熱怕冷的您,這裡提供10-70人的大小包廂,讓您有個娛悅的用餐環境<都不需另外收費喔!但記得先預約>

服務項目
一、餐飲:觀音山竹筍大餐、鄉土料理
二、觀音山農特產販售服務〈觀音山綠竹筍〉
三、環境設施: 鄉村庭園景觀、百年古厝、宴會大廳、小型會議室、大小獨立包廂、樹下涼 亭、露天雅座、文化走廊、四季果樹、大型停車場
四季觀音山
01~03月 凌雲寺、凌雲蟬寺新春祈福,賞楓賞櫻
04~06月 觀音山遊客中心,觀鷹賞蝶,營火蟲生態之旅
05~10月 觀音山竹筍季,品嚐竹筍大餐、採筍太生態體驗活動
10~12月 觀音山硬漢嶺,登山健行賞全台最美夜景
營業時間:11:00-23:00〈出菜到晚間9點〉週一公休(遇假日停休)
預約訂位:24小時網路接受訂位,滿三千元以上宴客桌菜請於上班時間電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鄉土料理、竹筍大餐、放山土雞、宮保臭大腸、荷葉豆腐、芋薯拔絲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