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松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3)4072339
傳真:(03)4071534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渴望路185號3樓之2 B302E
網址:http://www.songhai.tidi.tw
Email:gina8722@gmail.com



公司簡介

松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個具有專業與創新能力的顧問公司,公司總位於桃園縣龍潭鄉渴望園區內,環境清幽,工作環境舒適寬敞。客戶及分支機構遍布兩岸三地、東南亞及美加等地。成員中不但多人擁有美國前幾大投資銀行的資歷,亦有多名台美兩地的註冊律師、會計師。因此,對於企業而言,松海公司提供的是全方位、各領域的專業服務。

由於松海公司所有服務皆有跨國及多領域的性質,其業務在台灣實屬絕無僅有。因此,在松海工作,不但有機會接觸到許多人終其一生無法接觸的機會,表現優異者,往往還能調派世界各地出差或常駐,增廣人際關係和見聞。對於不甘平凡、有企圖心、樂於接受挑戰、拒絕放棄、具樂觀正面思考工作態度的人士來說,不論其出身或學經歷背景,松海公司的工作環境及業務機會,都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農、林、漁、畜牧顧問業】、【管理顧問業】、【藝術品諮詢顧問業】、【其他顧問服務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