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美銘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正道
電話:(02)29093925
傳真:(02)2296323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57巷磚雅厝2號之2
網址:http://www.hwa-mei.com
Email:hwamei@ms47.hinet.net



公司簡介


華美銘版1976年創始,陪伴著台灣工商業繁榮,因受廣大客戶群的愛戴與支持,業務快速成長,產品不斷的創新求變,提供熱忱的服務,產品遍佈全國高達數千種。除享譽全國各地外,產品更遠佈至國外地區,華美是製造廠商,自動化一貫作業,保證物美價廉,物超所值,歡迎選購。



華美銘版經營數十年來已小有名氣,深得政商名流、各級長官的喜愛,在同業界最受好評。期盼各界長官賢達及同業繼續支持與愛護,華美全體團隊將不斷的努力,再創高峰,永續經營,回饋舊雨新知。



服務項目:華美銘版公司生產各式商標及飾片銘版,已有近20年經

驗,無論在技術、印刷、沖床、腐蝕處理、表面覆膜波麗至整體的

成品,都有超水準的品質。



華美銘版公司無論在鋁、銅、不銹鋼質銘版、塑膠PVC、PC、麥啦、

軟性銘版、電鑄銘版,產品上所需之LOGO商標,商標貼片各式面版生產,可完全依客人之工作稿製作,從平面設計到多層次的設計,均可達到品質的要求。



華美銘版公司另有生產贈品及製造胸章、銘版、滑鼠板、鑰匙圈、留言夾、磁鐵、書籤之促銷贈品,如貴公司需要華美銘版公司之服務,歡迎來電詢問,非常榮幸為貴公司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紡織輔助品
主要商品服務:
◎ 生產一部
1. 專門製作:銘版、標誌貼飾、銘牌適合於各種 – 汽車、電器、電腦類、儀器、時鐘、運動器材類、玩具、機械、工具、禮盒、高級貼飾、名牌製作。
2.材料有PVC、PC、金屬類、鋁、銅、不銹鋼、鋅合金、鉛錫合金、塑膠類、表面不同電鍍做法處理。

◎生產二部
1.專門製作適合於廣告、贈品、促銷、贈送之類產品
2.項目有:銘版、印刷證章、琺瑯胸章、顉夾袖扣、書籤、開瓶器、胸章、滑鼠板、鑰匙圈、留言夾、磁鐵、書籤之促銷贈品酒類吊牌、軟硬鑰匙圈之類、軟膠磁鐵標牌、滑鼠墊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