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佶圓創意企業社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873205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7號17樓
網址:http://www.gandycompany.com.tw
Email:gandycompany@gmail.com



公司簡介

佶圓創意成立於2009年,一切從新開始,從選料、包裝、印刷、設計、市場、行銷、通路的接觸,每一個環節都是新的挑戰,每一個接觸都是新的學習,這是生命的了不起與本能的力量。我們認真的學習、認真的思考,希望能將最好的品質、最好的商品送至顧客面前,希望每件商品顧客在購買時,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活力、自信、謙卑是我們公司創立的宗旨,也是我們最重要的服務原則,能展現出我們對於台灣文化創意的設計活力,自信的將這份情感融入於我們創作設計之中,讓每件商品都有故事及台灣文化的代表,同時我們在服務客人時也以最謙卑尊重的心情來介紹佶圓商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紡織編結、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佶圓創意的產品除了手繪製品、生活織品、居家飾品以及專屬於佶圓的自創服飾,是用結合台灣、在地、設計、手創的功夫,以精緻、簡單、有趣,為創作發想主題,以及樂活環保的方式包裝,因此希望,看到產品、拆開包裝後,能夠感受到我們對於每一項產品的堅持與熱情,以及偶一為之的戲弄與調皮。不論是手繪手帕、包包、自創品牌T恤及自行設計萬用記事本等用品,圖案的設計、裁縫及衣服版型都是自行打版、設計、研發,以台灣人情、特色文化、創意圖騰為主軸以客製化和創意設計來呈現,希望我們的商品能帶給大家生活小確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