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彤達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犇鐵板燒/和三味/和牛館)


聯絡人:服務電話
電話:(02)27555452
傳真:(02)275530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6號5樓之3
網址:http://www.ben-teppanyaki.com.tw



公司簡介

【犇】- 命名由來,原創店其中三位股東生肖皆屬牛,且為摯友老饕,意在創立一家屬於自己喜歡且用餐舒適、熟悉的美食餐飲環境,並以高品質、口感極佳的頂級食材料理,擄獲了眾多對美食慎為挑剔饕客們的心和胃,滿足饕客們細緻敏銳追求高品質享受的美食餐飲環境空間,也為鐵板燒界注入一股新洪流。

【犇 頂級鐵板燒】
【犇 鐵板燒】於1991年創立至今,集合業內第一流人才共同打造頂級鐵板料理,採義式、法式、日式料理精髓及創新手法,成為台灣頂級鐵板燒料理的領導品牌。 所有食材皆走高品質路線,22年來以嚴選最頂級牛肉為最大特色,特別引進了頂級黑毛和牛、澳洲KobeAA級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全年365天供應不間斷,讓饕客每天都可以品嚐到頂級和牛。提供最頂級的牛肉、新鮮的食材及專業鐵板燒料理一直是犇的經營核心。

【犇 頂級爐烤牛排】
利用黑鑄鐵保溫的特性,採用砂模鑄成,以先進的研磨製作技術,可以完全保留料理的原始美味,外觀上以琺瑯漆及特殊處理的霧面內盤,結合傳統與現代設計,不但兼具時尚更可100%呈現牛排的原汁原味。

犇特別引進美國CRES COR百萬爐烤設備,牛排上下爐火烘烤,除了很快可以封住牛肉的肉汁,更可以讓牛排的受熱非常平均。牛排更採用先煎後烤的處理方式,不但可以保留肉質的嫩度外,還多了爐烤的嚼勁及香氣。

Laguiole法國頂級刀具品牌,純手工打造的牛排刀是目前多數米其林三星級餐廳的御用刀款,刀身由不鏽鋼打造,搭配亮麗鮮艷的柄身,融合冷冽銳利的優美線條及極具時尚感的外觀,紮實的重量、溫潤的觸感,更能俐落刻劃出肉質的柔嫩多汁,讓美饌彷彿一幅筆觸鮮明的名畫般栩栩如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西式料理、牛排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由彤達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業團隊領軍,期望能傳承過去超過21年以上的頂級料理藝術,導入專業餐飲經營管理模式,所有流程搭配系統化資訊處理,透過人才培育與創新開發,規劃多元化烹調方式,將最頂級食材呈現不同面貌及最極致口感。

2011年12月首先推出頂級鍋物「犇極‧鍋物」,2012 年犇鐵板燒更耗資數千萬重新裝修, 於4月盛大開幕,再推出全新「黑鑄鐵牛排」等爐烤料理,再次以Fine Dining為其全面性定位主調,預計將犇打造為台灣「唯一」也是「第一」的頂級餐飲事業體。

熱門連結